亲贝网

孕产妇使用加湿器需要做到这2点

孕期生活

2017年05月02日

孕妇3

孕产妇使用加湿器需要做到这2点(亲贝网 qinbei.com配图)

很多孕妇纷纷询问:“去年一个冬天,我就一直在家里使用加湿器,也是在加湿器里添加了不少东西,如香薰了额,还有杀菌剂,是不是对身体真的有害呀?”

在我国,加湿器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家中必备的小家电产品,也有很多人习惯在办公室使用加湿器来缓解干燥天气。这其中,就包括了不少在家待产的孕产妇们,更让人担心的是,有些人为了空气气味好闻或者卫生,习惯在加湿器中添加精油、杀菌剂(消毒剂)等用品,却未曾想到这种做法很可能让自己患病或致死。

因此,孕产妇如果要使用加湿器,一定要做到以下两点:

一, 孕妇在使用加湿器时,不要往加湿器中注入自来水,最好使用纯净水或者凉白开水。

二, 孕妇用户在使用加湿器时,不要往水箱中添加“异物”。尽管有些厂商在加湿器产品的宣传页上标注产品在使用时可以添加香薰等物质。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添加香料和杀菌剂等材料,以确保孕妇的身体健康。

(原标题:孕产妇如何正确使用加湿器)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