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韩国医院称产妇吃泡菜对母乳没有影响

孕期生活

2017年05月11日

timg (3)a

韩国医院称产妇吃泡菜对母乳没有影响(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韩国一家医院以145名用母乳的产妇为对象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每个产妇被限制摄取的食物平均达4.9个。

但研究团队分析称,产妇所摄取的咖啡因进入母乳的量不足1%,不会对孩子造成影响。即使是每天喝三杯咖啡的产妇在孩子的尿液中也检测不到咖啡因,但是每天喝五杯以上会给孩子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应控制咖啡因的摄入。

同时研究团队还强调,以泡菜为首的辛辣食物虽然会改变母乳的味道但并没有害处。同时在母乳喂养期间不吃酒酿冷食没有足够的科学依据。

专家指出,在母乳喂养期间最好的是觉得口渴的时候喝水,多喝水反而会造成母乳的减少。同时专家还建议,母乳喂养期间也应该维持均衡的饮食,维持平时良好的生活习惯。

(原标题:韩调查:产妇吃泡菜对母乳没有影响)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