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准妈妈羊水早破怎样办?找地方平躺及时向周围人求助

产前准备

2020年07月27日

  7月26日消息,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公布急救话题《准妈妈羊水早破怎样办?》。孕产妇遇到胎儿还没到预产期,羊水破了,怎么办?这种状况临床上属于常见情况,孕妈千万不要慌,先让自己镇定下来,采取正确处理方法,及时到医院就诊。

  首先要保持冷静,不要随意走动,马上找个地方平躺下来,防止羊水流出来。及时向周围的人求助,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援期间,找个枕头之类的柔软物品或者是自己的包,垫在臀部使其抬高,这样能够起到缓解羊水流出的速度,为孕妇赢取更多的时间。孕妇可以在等待救护车的这个时间打电话告诉家人,让家人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带上,并及时的送到医院。

  胎儿破水情况严重可能造成缺氧等危险,因此,一旦出现羊水早破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送医或者拨打120急救电话,听从医生指导。

+1

来源:新浪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