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总爱看动画片怎么办?看对动画片一样有用

入园准备

2021年01月1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在的电视设备越来越多,孩子看动画片也越来越方便。但是也有不少人指出,让孩子看太多的动画片,对孩子的眼睛不好,还容易影响孩子其他感官器官的发育,父母们也因此视动画片为洪水猛兽。

  其实,看动画片的好处非常多,没必要一刀切。只是,一定要严格控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并且为孩子选择合适的片单。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四个适合学龄前孩子看的动画片,爸爸妈妈们快收藏起来吧。

  《汪汪队立大功》

  汪汪队立大功其实是一部学龄前儿童的安全教育片,讲述了狗狗们齐心合力完成救援任务的故事。“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是里边一句经典的台词。该动画片的救援故事生动形象,还顺带普及了基础的安全救援知识。

  《消防员山姆》

  平安镇的消防队员山姆和他的队友们,每天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但是这些“消防英雄”总能轻松应对。动画片用一个个诙谐幽默的小故事,向孩子普及基础的消防知识,认识很多消防器材。

  《米奇妙妙屋》

  米老鼠米奇有一个妙妙工具箱,能够为米奇提供解决困难的工具。但其实米奇能够遇到的困难,就是一些简单的数学、逻辑、图形问题,对学龄前儿童学习基础知识非常有帮助。

  《大耳朵图图》

  小男孩胡图图善良又个性,就像中国的大部分孩子一样,图图的成长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部动画片就是在和图图一起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文章综合:亲贝网、楚妈妈聊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