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早教启蒙工具受家长追捧 点读笔是不是孩子学习必备品?

早教资源

2021年01月19日

  新消费时代的升级,教育投资的成本增加,我们可以看到早教和智能玩具市场在增长,而早教机、点读笔、智力开发教具等热销产品,已成为家长启蒙孩子的学习必备神器之一。

  亲贝网小编认为没有时间陪娃的家长希望可以依赖早教玩具,能提供的资源都提供,而另一部分全职宝妈把这种工具作为在家早教的辅助,所以对教育的重视导致这个市场一片大好景象。

  今天亲贝网小编就以点读笔为例,因为从早教APP到智能玩具、绘本等投入之后,最近也因为跟风入手一支点读笔,对于孩子早期阅读和自主学习的重视,点读笔作为可辅助孩子自主学习的工具,主要用于学习英语,有标准的发音,比线上学习更加保护视力。

  那么,点读笔是不是必备产品?对于早教期的孩子,有一定会更好,不论是妈妈资源群,还是妈妈朋友圈,点读笔晨读打卡确实备受妈妈青睐,点读笔主要有三个功能:

  * 降低家长陪读的难度,帮助孩子启蒙学习,适当解放家长的时间

  为了买点读笔,亲贝网小编特意进行了一番参考和对比

  点读笔并没有很贵,小几百块钱,商家推荐和备受宝妈喜欢的品牌绘本,分级阅读,一个阶段的整套绘本大概在一二百左右。亲贝网小编认为比起给孩子买零食要有价值有营养的多!

  细数市面上比较手欢迎的点读笔:毛毛虫,小达人,小怪兽,爱看屋这几只点读笔都是被推荐可入手的,有专业测评人不错且配套资源都很丰富,因为小达人有最多的配套资源,确实点读体验差了一点,但亲贝网小编综合对比之下,还是选择了小达人。

  小达人可点读的资源非常丰富。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原版书,大约有近200套,这类书大多数都是和盖世童书合作的,比如甜心英语、多多英语、 红火箭、情绪小怪兽等等。英语启蒙书、分级读物图书绘本都有。

  另外一部分则是和各大出版社合作的,中文英文都有,具体数目不可查,但据说涵盖了市面上90%的点读书。加上小达人最具特色的自制点读贴功能,算上网上网友共享的点读资源,只要肯花时间,基本能实现一笔在手,天下我有。

  亮点优势:

  小达人的资源种类很丰富,中文启蒙和英文启蒙,家长可选择范围很广。最重要的是小达人合作的都是比较知名的出版社,所以相比于其他一些自编图书材料的点读笔,小达人支持的点读书的整体质量会有一定的保证。

  亲贝网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下市面上90%的点读书:点读版牛津阅读树1-12级,廖彩杏书单,兰登,粉红猪小妹,美国万用亲子,super simple songs,wee sin,4000词,加州教材,加州文学,海尼曼,香港朗文小学英语,机灵狗,神奇树屋,神奇校车,宝贝学常见词,迪士尼美语世界,美国幼儿园课本,美国自然拼读教材,国学启蒙经典,甜心英语,跟小小孩说英文,RAZ,美国国家地理,小鼠波波,饼干狗,蓝色小考拉,苏斯博士,phonic kids 自然拼读,点读版培生分级阅读,汽车镇,BBC自然拼读,点读版小猪小象,苍蝇小子,等等。

  以上这些书只要在小达人里安装上供应商提供的点读包,就可以用小达人点读了。

  另外亲贝网小编认为,好的启蒙工具和学习资源,给孩子提供了优质的学习条件,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兴趣的引导和陪伴。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