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男孩趁妈妈熟睡,竟然给妈妈剃了个发型

明星爸妈

2021年08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孩子的世界奇奇怪怪,有时候孩子做的一些事情,也不是错误的,只是和家长的出发点不同,所以做出了一些让家长生气,或者感觉无奈的事情。最近江苏的一个妈妈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自己一觉醒来发现地上有很多散落的头发,下意识就感觉大事不妙。

  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头发被剃掉了,做这件事情了,正是自己家的熊孩子。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出,这位妈妈的脸上写满了“心累”,眼圈还有些泛红。她额头前的头发几乎全部被剃掉了,光秃秃的一大片。

  据这位妈妈自己介绍,自己前一天晚上熬夜所以睡得比较晚,第二天睡得很沉,起床时间也比平常要晚。然而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儿子在自己醒来后,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偷偷给妈妈剃了头发。

  以前这位妈妈也总是趁儿子睡觉的时候给孩子剃头,这件事给儿子记在了心里,觉得非常好玩,所以才会趁着妈妈睡着给妈妈一个惊喜。

  对一个女性来说,头发被儿子剃成这样确实很伤心。但剃都剃了,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等头发重新长出来。这位妈妈索性把所有的头发都剃光了,留了一个十分清凉的发型。

  这位妈妈把视频发到网上,网友在表示同情的同时,也觉得十分好笑。毕竟有这样的熊孩子,当妈的也太糟心了。有人安慰这位妈妈,头发以后可以再长,但孩子只有一个,忍忍就算了。也有人觉得,虽然孩子是无意,但如果不教育一下,没办法让孩子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适当的教育免不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大众消费网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