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喜讯!林依晨顺利产女

明星爸妈

2021年10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我们心中的“不老女神”林依晨在和圈外男友结婚几年后,终于等到了好消息。起初林依晨一直将消息隐藏得非常好,直到即将临盆才发布自己的消息。而且林依晨的经纪人也官宣,林依晨已经顺利生下女儿的消息。也有一些台湾媒体报道称,林依晨产后已经住到月子中心去了。

  想要坐好月子,让产后妈妈的身体快速恢复,一定要注意这五点饮食禁忌。

  第一条:忌过早喝老母鸡汤

  老母鸡汤里面脂肪含量比较多,有一定的催奶效果,但更容易导致堵奶,反而不利于小家伙的口粮。甚至有可能导致妈妈因为堵奶而引发乳腺炎,影响身体健康。

  第二条:久喝红糖水

  红糖水确实能益气、活血、祛瘀、散寒止痛、健脾暖胃,还能帮助子宫收缩。但喝太多红糖水容易导致产后恶露过多,反而不利于身体恢复。

  第三条:不要吃油炸辛辣的食物

  产后妈妈肠道的蠕动比较慢,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会影响妈妈的消化吸收,导致妈妈产生便秘或者腹胀。而辛辣的食物容易加重内热,让妈妈虚火上升,甚至会引起口舌生疮,出现便秘和痔疮的情况。

  第四条:不要吃太硬太咸的食物

  尤其是顺产的妈妈,生完孩子之后咬肌都非常酸痛,吃硬东西还是有些吃力的。太咸的食物主要是里面的钠成分比较多,会造成妈妈水钠潴留,引起妈妈的浮肿。

  第五条:不要马上吃人参等补品

  人参能够调气养血、滋补强身,但产后妈妈虚不受补。吃人会影响妈妈的睡眠、导致恶露更多。

  文章综合:亲贝网、菁妈育儿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