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白天和晚上出生的孩子,有什么不同?

分娩方式

2020年09月04日

  有人说白天出生的孩子,和晚上出生的孩子,在性格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差距,这样说有科学依据吗?

  很多人觉得,孩子的性格由先天和后天的两方面影响。一方面,是由于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的情绪变化会作用于宝宝的身上,对其出生后的性格产生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宝宝在出生之后,由于家庭教育的影响,家庭成员性格的影响,也会造成宝宝性格上的差距。不过,白天和晚上出生的宝宝,经历的事情有很大的区别,我们来看一看吧!

  白天的孕妇:

  孕妇的精力是旺盛的,无论是顺还是剖,孩子出生的过程都相对更顺利,妈妈也更有精力在生完宝宝后看看孩子的模样,和刚出生的宝宝建立一下感情。

  晚上孕妇:

  进入夜晚阶段的孕妈往往缺乏白天的精神头,生娃的时候多少会显得精力不够用,力气用不到位,所以,孩子的出生的过程可能会相对波折。孩子出生后,妈妈可能对孩子的情感链接也会较差。

  白天的医生:

  白天的医院无论是医生还是设备都是积极备战的状态,不管孕妇和胎儿遇到什么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判断并及时应对。

  晚上的医生:

  和孕妇一样,晚上的医生无论是体力还是精力也会出现不足的情况,这时候可能会出现问题,可能会存在判断失误的情况。

  白天出生的孩子:

  更热情,幸福感更强,胆子也更大。

  晚上出生的孩子:

  更小心谨慎,更细腻,也更喜欢独立面对问题。不过,不管怎么说,孩子顺利平安的出生就是对家庭最好的回报,就是上帝给家长最好的礼物。

  聪明的家长,不会在乎孩子的性格属性,往往正在乎正确的教育方式和引导方式,而孩子一生的健康平安,快乐和幸福,才是智慧型家长追求的终极目的。

  来源:萌娃攻略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