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个幽默的医生会对产妇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分娩方式

2020年10月2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生孩子就会让很多妈妈感觉到紧张。就算已经经历过分娩的痛苦,妈妈提到生孩子依旧会紧张不已。尤其是顺产,要经历的开宫口疼痛,很多的妈妈不堪回忆。

  不过顺产过程当中遇到的痛苦程度,其实和医生有着密切的关系。有些医生的经验充足,可以让妈妈少受很多的苦。而遇上一个幽默的医生,这可能会对妈妈造成不一样的影响!

  说到生孩子,大家第一反应就是紧张害怕,怀胎十月的艰辛自不必说,更难的是经历开十指后的妊娠痛,疼痛级别达到十级,想想都觉得肚子疼。

  分娩时遇上了一位妙语连篇的产科医生,为可怕的分娩产程添加了一丝欢乐,起码如今回想起来不至于都是血肉模糊的“疼疼疼”记忆。

  那么,遇上一个幽默的医生,对产妇分娩有什么帮助呢?主要在以下方面:

  缓和产妇的情绪

  很多产妇分娩时间长都是因为个人太过紧张的缘故,助产士都束手无策。而一个幽默的医生能够有效缓解产妇的紧张情绪,在产妇心中,医生是比丈夫还值得信任的存在,毕竟如果说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希望产妇母子平安,那个人必然是医生了。

  加快生孩子的进程

  若当时任由紧张情绪蔓延,发力不对,生上十多个小时都正常。但产妇的情绪在医生幽默的引导下,虽然照旧边疼边尖叫,但本质生孩子的时间是缩短了的。

  正如事后医护人员所说,一个幽默的医生对产妇来说是天然的催产剂。或许是因为医生职业的神圣感,产妇对医生的印象是严肃的,而幽默的医生会带来一种反差萌,给分娩中的产妇带来双倍的欢笑。当然,医生的幽默也要把握好程度,我们的目标是笑着把孩子生了,可不要笑到没力气生孩子才好。

  来源:好孕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