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Ella分享自己生产经过,视频中老公赖斯翔心疼落泪

分娩方式

2020年11月16日

  11月14日,Ella参加在北部流行音乐中心举办了大型巡演《艾拉秀》,这个演出中有小花,有歌舞,有故事,有成长,也有泪水,最让人意外的是,Ella居然在大屏幕上分享了自己在2017年4月12日生产时候的经过。

  在准备生产前,SHE的其它两位好姐妹Hebe和Selina都已经赶到了现场,为Ella送上拥抱,安慰Ella“别哭了”。

  Ella躺在床上忍着剧痛,开始生产的画面,她是在水里生产的,而且老公陪着她一起生。Ella因为太疼,五官已经变形,而且伴随着深深的吸气和喘气。不过Ella并没有大声嘶吼,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

  此时关心Ella的人都陪在一旁,Hebe和Selina为了给Ella放松,开始唱起了“欢迎来,这美丽新世界”……但此时的Ella还不能放松,一阵一阵的痛疼已经无法忍受而叫出了声。

  但是Ella并没有那么顺利,她或是躺在老公的怀里,或是难受地趴在浴缸上,后来因为还是生不出来,只能从浴缸里出来,回到了床上。

  一阵阵宫缩让老公赖斯翔和Hebe、Selina看得都十分揪心,大家都心疼地落泪,但是却无能为力,老公更是心疼转身哭了。

  回到病床上生产,赖斯翔一直守护在Ella的身边,安抚她,带给她安全感,告诉Ella如何做,Ella的表情依然痛苦,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折磨,看得亲贝网小编都忍不住哭了。

  最后经过了一番努力,伴随着哇哇的啼哭声孩子来到了这个世界,Ella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医生把孩子放到了Ella怀里,老公赖斯翔抱着Ella,两个人亲吻流泪,在场的几乎所有人都喜极而泣。

  Ella对老公说“我差点要放弃了”,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生产过程的痛苦,但是母爱的力量到底有对伟大,只有妈妈才能懂得。

  那么,生孩子有多疼?

  知乎上有千百个类似“比痛经疼一百倍”,“断了十根肋骨的感觉”、“像被一万只虫子同时咬”,“被人用大锤抡小腹,抡了八小时”的回答。

  而按照专业评判,如果所有的疼痛从0级分到10级,那么生孩子的疼痛远远不止10级。

  一篇文章里曾写道,一个妈妈说:“我经历了这种痛,是一种绝对强烈的、巅峰的、永远难忘的也永远不想再来一次的痛。”

  老一辈总说,生孩子就是在闯鬼门关。这真的不是玩笑话。

  有人说:“只有真正跟老婆一起全程陪产的男人才能真正担负起爸爸的责任感,他就算不能体会十月怀胎的辛苦也会即刻知道妈妈的不容易。对于家庭的稳定性更好。虽然目前来说不是所有的医院都有开放陪产,希望这个视频能被更多的宝爸看到,用心呵护自己的妻子。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