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美国孩子这样放养,幼儿园每天都做4件事

幼儿园教学

2020年06月19日

  现在幼儿园的录取结果想必已经出来了,不知道各位家长朋友们是否如愿了呢?家长朋友们是不是还在为孩子日后选择“双语”还是“蒙氏”而闹心?是的,我们都想给孩子最好的教育,那么怎么选择是对的呢?让我们先看看美国的幼儿园是怎么教育的,或许您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美国幼儿园每天要让孩子做的4件事,下面这四件事是美国幼儿园每天要让孩子做的,与中国的幼儿园差距很大,父母值得一看,学会了在家也能用得上。

  01角色扮演

  美国的幼儿园,他们的室内活动也是很有趣的。

  邻居介绍:幼儿园的老师会和孩子们讲故事,并且会邀请孩子们扮演故事中的角色,让他们置身在故事中,老师们还会非常细心地准备很多的应景的道具给到孩子们。

  除了讲故事,角色扮演,最让人觉得有趣的是,老师们还会组织孩子们一起来做实验,让孩子们在实验中习得知识。

  老师们充分地把游戏的元素融入到学习当中,让孩子们不会因为学习的沉闷,而失去对学习的乐趣。

  02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听邻居说到,在美国幼儿园中,老师首先会利用角色扮演的游戏,让孩子学会做一个“小小倾听者”,而孩子在倾听时,也是有要求的:

  1、孩子的脸一定要面对前方;

  2、眼睛要一直看着说话的人;

  3、双手放在膝盖上;

  4、认真思考老师所讲述的内容;

  5、回答问题时要举手,不能没有规矩;

  这是美国老师每天都要对孩子进行教导的,这也是为了能够培养好孩子认真听课的习惯,这个方法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还能够为孩子日后的学习习惯打下良好基础。

  03培养孩子的科学知识

  在中国的幼儿园,孩子们是很少接触科学教育的,但是培养了孩子的科学思维是很重要的。

  美国是一个拥有“诺贝尔奖”众多的国家,孩子从小就在幼儿园接触到了大量的科学知识。

  学习的途径主要是通过一些科普类的书籍,让孩子学会其中的科学内容。

  04每日阅读必不可少

  在美国,不论是家庭还是学校,他们都非常重视阅读,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孩子,阅读都是他们学习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从幼儿园开始,老师们就会开始给孩子制定每日阅读计划。

  在每个星期的前几天,老师都会先辅导孩子进行阅读,等到周五的时候,孩子就要开始自主阅读。

  这四件事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就看家长朋友们怎么做了,在家也可以轻松做哦。

  另外亲贝网小编提醒家长朋友们,孩子到了3岁就开始喜欢问“为什么”了。如果能够在这个时期给孩子进行科普启蒙,不仅能够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还能孩子掌握更多知识。

  信息来源:红妈育儿观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