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贝太爱小动物 带他看三部萌宠纪录片

早教资源

2020年05月15日

  萌宠小动物,是小朋友童年时期的好玩伴。孩子天生的探索欲和好奇心,让他们从小就喜欢接近小动物,亲贝网小编的宝宝每次出门看到可爱的狗狗,总是会忍不住驻足观望,如果看到小猫,还会被小猫挑逗的追着跑,如今不论是小宠物、农场家禽、野生动物、海洋动物都已经带他领略过了,但是每当看到别人家有小宠物出来遛弯,都有羡慕的眼神,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从小养宠物,把宠物当作亲近的小伙伴,能培养孩子的同情心。在照顾小宠物日常生活的过程中,孩子也能通过喂食、清扫垃圾,对养宠物形成责任意识。是不是应该考虑养一只小动物呢?让它成为孩子真正的伙伴。

  今天亲贝网小编看到,叽里呱啦推荐三部适合学龄前宝贝的纪录片,通过纪录片的形式,深入了解小动物的习性,也是孩子了解世界的另一种途径。这三部纪录片画面温馨,生动且充满趣味,爸爸妈妈可以放心在家带宝贝看起来了。

《萌宠成长记》

  这部被观众评价为:“令人心动的纪录片”,从片名中看去就格外治愈。无论是刚出生的小猫团子,还是翘着尾巴围在你身边的小狗狗,亦或是从宠物小猪和小刺猬,都能在这部纪录片中找到它们的身影。

  《萌宠成长记》是英国独立电视台出品的六集纪录片。采用高端拍摄手法,每集选择三组新出生的小宠物作为主人公,记录它们从出生到长大的足迹。

  看完不禁让人感叹,这和小孩子的成长过程是如此相似。爸爸妈妈可以借由此纪录片,向懵懂又满脑子全是十万个好奇的宝贝普及出生的知识哦。

《安迪的动物宝宝》

  这是一部真人出镜解说的纪实纪录片,每集会介绍到2-3种小动物,主持人安迪会深入动物生活的环境,采用解说的形式娓娓讲述。

  期间会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和狒狒共进下午茶,和憨憨的企鹅一起滑行...总有一个场景能引得小朋友捧腹大笑。动感流行的配乐,和戏剧感丰沛的解说声音,非常有代入感。

《萌宠也疯狂》

  平时看起来乖觉的小动物,在人类看不见的地方,悄悄释放着自己的“野性”。

  为什么仓鼠喜欢跑轮子、狗狗为什么是群居动物、鹦鹉是如何开口说话的...等等动物身上神奇的行为,都逃不过灵敏的摄像头。

  BBC采用隐藏拍摄的方式,记录下了生活在人类社会里的小动物们的可爱瞬间。该纪录片共两集,中字英音。就像英文名的解释一样:宠物:内心狂野。透过镜头,可以了解动物不为人知的野生天性。

  文章来源:叽里呱啦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